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

獅子會的百花百色(2013.9.18)

每次去獅子會 , 他的花草樹木都會有不同的面貌 .

色彩各有不同 .


大門前的小溪流

稻米


沙薑

甕菜


芝麻花


不知名的黃花 , 有點像金針花


不知名的紅花

赤楨


艷麗的使君子

常見的鬼針草

鮮豔的繁星花


野雞冠

豬屎豆?

豬屎豆?

豬屎豆?
不知名的綠

不知名的綠

殘荷

洋紫蘇

洋紫蘇

巨型黃金葛

巨型黃金葛

大頭茶

大頭茶

很多人來獅子會 , 就是為了牠們



下次來的時候 ,可能是拍李花了.

9 則留言:

  1. 今天下午會從這經過,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影相了.
    那個黃花不是豬屎豆,但名字我忘了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空來影花 , 常有不同的收穫 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啊,我那天匆忙經過,沒影到很多,下次找時間再專門去影相.

      刪除
  3. 小花其實都好美麗◕‿◕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比起花店的花 . 我更愛路旁的小花 ..堅毅 , 與世無爭

      刪除
  4. 你好, 來探你喇? 我個blog終於都自己搬好哂喇! 希望到時唔會冇哂啦!
    這裡真的好直得一去! 謝謝你的分享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歡迎到訪 . 大家多多交流 .
      我剛剛下載備份 , 原來是沒次序的照片 , 要整理都不知從何開始 ! 還是自己慢慢搬好了 . 但又擔心會無晒....真是YAHOO做的好事 !

      刪除
    2. candy , 我想進入你的網誌 , 就出現這個 :
      http://buddyhost.info/
      不能看你的文章

      刪除
  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寶貴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