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

淡紫小花 - 假杜鵑

在獅子會的大門口左面 , 有幾株開著淡紫小花的植物 , 不知名

的 .柔和的淡紫 , 讓人看得舒服 .









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謝謝妳啊 . 我找花名找了很多網站都找不到 .

      刪除
  2. 如你還記得我之前給你大陸的博客網址,你可上去那裡在我相冊里面找到很多花花的名稱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會去瀏覽 , 謝謝 .今天上釣魚翁 , 又影到好多靚花 , 但都是不知名的 .

      刪除
    2. 哦?上次我去也香到很多,那裡的花真不少!

      刪除

歡迎留下寶貴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