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

油桐花之旅 - 落花 @ 坑口 . 獅子會 (2014.4.20 , 4.22)


花開花落 , 油桐花的落花遍地 , 是另一種美 !

第一站 - 坑口常寧遊樂場

這一次有少少藍天 , 油桐花也特別精神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站是獅子會 , 網友告訴我 , 獅子會也有油桐花 , 今天去

看了 , 落花在水中漂流 , 另有一番景致 !








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好美的油桐花啊! 謝謝分享! 你說的「坑口」是否將軍澳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天我也去坑口影了一下,但只有5分鐘,匆忙走了,獅子會那的我坐車去西貢見到,很可惜沒能下來影,只好明年再去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惜我們這班影花人沒機會遇上 ! 獅子會的油桐花已餘下不多, 真是要等明年了 !

      刪除
  3. 坑口的油桐花樹比獅子會多, 但獅子會因為有道小河, 比較喜歡花朵落在水中的景致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認同 , 水中漂流的花真是好看 , 明年我會早點去 .

      刪除

歡迎留下寶貴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