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 (2013.8.19)

無論甚麼季節 , 甚麼天氣 , 你到獅子會 , 你都可

欣賞到不同的景色 , 不同的花兒 .





















9 則留言:

  1. 最頂果張相係邊度?^^好靚

    haitang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歡迎來到我的新居 , 那是安徽的古村- 宏村 , 在黃山附近 ,真是如詩如畫的古村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就條覺得好眼熟呀!!!
      你幾時去架?

      刪除
    2. 2010年 , 我去黃山之後在這村裡住了兩天 , 享受了如詩如畫的美景 , 難忘 !

      刪除
  3. 好清靜的地方!
    我見到你將YAHOO之前既文章都搬左過來,點搬架?我都沒識點做!而且我見你總有音樂,好叻啊!好多野我都唔識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只是很簡單的用COPY AND PASTE , 但YAHOO 關門後這些照片應該會消失 , 所以只是臨時性 . 音樂方面 , 就像YAHOO一樣 , 在寫新文章的版面 , 有HTML一欄 , 你寫好之後 , 按下HTML , 貼上歌曲的URL , 再發佈就可以 . 但最好調教每頁一文章 , 不然就有很多歌聽了 , 哈哈 !

      刪除
    2. 在版面上把文章分類 ;
      http://vbplaying.blogspot.hk/2013/03/BloggerCatalog.html

      可以參考

      現在不知怎樣調教時間 .

      刪除

歡迎留下寶貴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