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亮晶晶


亮晶晶的 , 不是天上的星星 , 在香港很難見到星星  .

亮晶晶的 , 是地上的樹木 , 樹木上的樹葉 , 葉上的水珠.

亮晶晶 ,  像星星 , 像水晶  ....










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頭幾張有D朦朧哈,後面就越拍越好!

    海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 , 我去過探你 , 但我看不到自己的留言 .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見到頁面有1個留言,另外通知有幾個留言不過頁面無顯示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想請教一下,網誌的分類那一欄是怎麼做到的?另外,在寫文章的時候,要用HTML才能打到寫,而按回撰寫時卻不能打字,我想問你是怎麼打字進去的?謝謝指教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在版面上把文章分類 ;
      http://vbplaying.blogspot.hk/2013/03/BloggerCatalog.html

      可以參考

      刪除
  3. 不要客氣 , 大家互相研究而已 .
    我的次序如下 :
    網誌總覽 →→ 新文章 →→ 寫文章 , 貼照片(照片可上載至 GOOGLE 的PICASA相部) →→ 整篇完成後
    才按HTML 加入歌曲的URL →→ 發佈 →→ 檢視網誌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寶貴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