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

牛池灣公園之花草樹木篇 (2014.3.14)

公園面積不算小 , 但花的品種卻不算多 , 找來找去都沒有紅花

風鈴木的蹤影 , 那就只有隨遇而安 ,見花就影 .

宮粉羊蹄甲















時鐘花









天堂鳥






朱槿
















含笑 . 杜鵑 . 可愛花 . 龍吐珠.....


可愛花




赤葉千日紅


含笑


鴛鴦茉莉

馬纓丹


還有草地上的小野花


黃鵪菜

一點紅




黃花酢浆草

蔓生花


不知名的小花

6 則留言:

  1. 哩段時間好多地方都見到宮粉羊蹄甲開得好靚 , 由其是冇葉淨喺得花, 而且要遠觀會仲靚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家樓下的公園都有幾棵沒有葉 , 只有花 , 我站在窗前就可欣賞 !

      刪除
  2. 葵芳邨近葵興有粉紅風玲木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歡迎光臨 . 謝謝你的資料 , 我會嘗試去找找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謝謝告知 . 有一種植物, 我朋友在龍脊影的 , 找了很久資料都不知是甚麼 , 我貼出來 , 麻煩妳幫忙辨認一下.謝謝

      刪除

歡迎留下寶貴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