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

一早去行山 - 坑口鴨仔山 (2014.3.17)


 今日好健康 , 一早去行鴨仔山 ,但並未攻頂就回程。

沿路看到很多植物都在發芽 , 嫩嫩的 , 充滿春的氣息

這次上山 遇上韓信草和車輪梅盛放,行下影下 , 轉

眼就幾小時,今天的運動量已達標了


雖然看得不清楚 , 但難得兩隻紅嘴藍鵲在一起 , 所以都貼出來



望遠山














韓信草









 車輪梅






行山運動能強身健體 ,希望能持之以恆。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第一次知道原來有個山叫鴨仔山咁得意喎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本來個山形真是似鴨仔 , 但要起樓 , 所以!

      刪除
    2. 鴨仔身體某部分被移走 , 不成鴨形了 !

      刪除
  2. 韓信草拍得好高清啊! 靚靚之作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喜歡這路邊的小草小花 , 謝謝妳 .

      刪除
  3. 這裡我行過,簡單好行,拍到好多韓信草哦!
    謝謝你在我另一個BLOG的回應,但因為你係用FB回應,我回覆唔到你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我該怎樣留言 ? 註冊 ?

      刪除
    2. 不如你都過去寫吧,那裡操作很簡單,而且編輯們也很有心,會回覆信件,這裡很麻煩,而且信息都收不到,要自己進來才看到你已回覆我.

      刪除
  4. 你只要把這裡的文章COPY過去就行了,很簡單的,而且你申請已把這裡的網址給那裡的編輯,他們就會把你這裡所寫的網誌搬過去,不用自己煩.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寶貴意見